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围绕高质量 抢抓好时机 陈珍礼调度绿化工作

2018-04-03 09:21:3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深入临水、新坡、义井、彭城等乡镇一线现场调度“四环”绿化工作,区领导吴建宇、王军方、代海生和区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陈珍礼指出,造林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全面贯彻落实“两山”理念和“非硬即绿不露土、可视范围无飘浮”原则,抢抓时机,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全区“四环”绿化水平提质增效。

陈珍礼强调,环道路绿化要坚持树上、树下统筹管护,做到树下垃圾及时清理、树上冠貌及时修剪、补植补造及时跟进,大量种植侧柏,绿植密度再增加,沿线村庄的平交道口要应堵尽堵、应绿尽绿,真正把峰峰的“脸面”擦干净。环城区绿化要盯紧居民小区门口等重要节点,坚持高标准进行绿化,确保遮挡效果。

陈珍礼要求,环村庄绿化要继续盯住进村道路和村口街边两个重点,严格执行“一路两沟六行树”要求,该补植的抓紧补植,该浇水的抓紧浇水;广场修建要严格落实“少铺砖、多种树”的要求,精心管理管护,做到四季有绿、三季有花、密不透风。环企业绿化要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科工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担当作为、传导压力,督促企业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下午,区长陈珍礼又赴高效农业示范园和南响堂山,现场调度绿化工作,区领导杜伟鹏、吴建宇、代海生和政府办、林业局、财政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度。

在认真听取林业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介绍后,区长陈珍礼指出,高效农业示范园要做好设计、优选树种、密植厚植、凸显层次,与交通道路相协调,确保整体效果大气、舒朗。南响堂山绿化要重管理、保成活,高标打造,拆除违建,效果差的树种要及时移除,重新补植,确保荒山绿化效果。同时,要做好专项资金争取和资料留存等工作,切实打牢绿化基础,真正将南响堂山打造成为造福子孙后代的的德政工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