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调研督导6个在建工业、城建、旅游项目

2018-04-17 09:13:11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利用一上午时间,对全区6个在建的工业、城建、旅游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区领导黄长福、王军方参加调研。

牛颖建一行先后来到二宁禾精密铸件项目、小微企业创业园、康臣生物新型清洁项目、峰峰新一中、外国语小学、响堂水镇二期等项目工地,一线调研督导项目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企业项目

在新装备制造园区A区,牛颖建一行实地查看了二宁禾精密铸件项目、小微企业创业园、康臣生物新型清洁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规模和工期情况。他要求,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紧抓项目推进的黄金时期,按照项目进度要求,加强资源调配,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要在严格环保管理的基础上,加快审批、简化环节、压缩时限、破解建设瓶颈,为项目推进争取时间。园区和项目分包单位要强化协同,优化服务,落实责任,解决好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顺利推进。

教育园区

在外国语小学和新一中项目现场,牛颖建走进工地,认真查看了各个建筑的施工情况和具体用途,以及工地的环保管理情况。他对项目建设强化环保管理,严格落实“6个100%”要求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建设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过程和环节监管,确保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真正把学校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外国语小学要确保在今年9月开学投入使用,新一中要确保在年底竣工,明年投入使用。教育部门要尽早谋划教学设施和师资配备工作,努力把外国语小学建成邯郸地区的新兴特色学校,把新一中建成更具竞争力的一流中学,推动我区的教育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响堂水镇提升改造

来到响堂水镇,牛颖建一行从南至北,徒步查看了湿地公园改造提升、二期游客接待中心、北入口道路等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对工程建设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湿地公园改造要利用好九和桥打造更有韵味的水流景观,要尽可能扩展公园水面做大做好“水文章”,对河岸环境和绿化要精心打造,进一步提升水镇美誉度。游客接待中心建设要按照项目规划,加快进度,精心打造,完善水镇的住宿、餐饮等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档次和水平。北入口道路要高标准建设,快节奏推进,早日为游客提供交通便利,为景区颜值加分增色,进一步提升水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索银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