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峰峰矿区召开项目现场调度会

2018-05-11 09:53:3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峰峰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提出了以“十大产业项目”“十大文旅项目”“十大城建项目”“十大交通项目”“十大民生实事”为抓手的转型发展新任务。

如何把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区委书记牛颖建指出,招商与安商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项目签约落地不是终点,达产达效、产生税收才是目的。因此,要以“妈妈式”服务,为项目解决难题,创造条件,为项目落地“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项目引得来,还要留得住、发展得好。

5月8日上午,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秦运岭、黄长福、高江涛、侯学军,一起来到位于新装备制造园区A区的长虹日电项目现场,召开项目现场调度会,集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组织部、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分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来到项目现场,牛颖建、陈珍礼等区领导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长虹智能壁挂炉、蓄热式电暖器等产品的生产流程、制造工艺、节能环保技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应用、市场开发、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度会上,牛颖建、陈珍礼等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当前项目整体进展情况汇报,并着重询问了当前阻碍项目建设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根据企业提交的行政审批、消防、电力、通讯等11个问题,区领导一一了解具体情况,当场调度各相关部门,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和完成时限,得到了企业的满意。

牛颖建指出,长虹日电项目是我区引进的符合转型升级要求,为数不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一定要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企业感觉办事顺畅高效,能够尽快全身心投入生产。服务中要注重效率和担当,坚决避免推脱行为,特别要深入学习“科工精神”,勇于担当担责,能够创造性地找寻办法,破解难题,为企业顺利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做出贡献。希望在各部门的全力服务和支持下,项目如期顺利开工,同时,希望企业把更多产品生产线落户峰峰,尽早做好在峰峰发展的长远规划,峰峰也将为企业提供更大服务支持和政策优惠,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共赢。

陈珍礼强调,长虹日电项目是符合峰峰产业方向,典型的“三新”产业代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搞好服务。组织部、开发区等部门要加强协调,包联到位,帮助企业在本周内将手续跑办完毕。各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担责,全力以赴,想尽一切办法,限时将各项问题办理完毕。希望企业依托峰峰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大产品开发,扩展设立销售项目,加强企业内外环境、安全生产管理,努力建成峰峰的示范标杆企业。

长虹日电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现场办公会为加快项目推进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服务项目建设的真诚态度和高度热情,也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扎根峰峰,不断助力峰峰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索银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