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调度指导全域拆违工作

2018-05-11 10:02:0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调度指导全域拆违工作

5月8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新坡镇、峰峰镇、大社镇现场调度指导全域拆违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长福一同参加。

牛颖建一行先后来到新坡镇羊南三街、羊渠河学校附近,峰峰镇袁洼村、人民社区,大社镇彦亭村、永峰路等地拆违现场,实地查看农村、社区和“三供一业”小区拆违进度,详细了解镇村拆违工作情况。当看到各镇在拆违工作中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并且已经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同和好评,牛颖建对各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牛颖建强调,全域拆违工作是全区的一项重点工作,更是一项还空间于民众,还公平于百姓,促进群众生活环境改善的重要民生工程,镇村两级要坚决做到凡违必拆,应拆尽拆。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推动拆违再掀高潮。要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形成声势,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取得群众支持和配合。对已经完成拆违的地片,要因地制宜,尽早规划,进行硬化绿化美化,或根据群众需要建设道路、广场、住宅小区或便民市场等,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全域拆违带来的变化和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