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被拘留!再任性贴小广告要追究责任了!

2018-05-18 10:00:1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摸排违规小广告线索时,在某新建小区墙体上发现有大量喷涂“开锁”字样。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将违法人员冯某某(女,矿区人)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询问,冯某某如实交待了为宣传自家的开锁业务,到居民小区喷涂多处广告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人员冯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双城同创”工作部署以来,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成立了以区政府党组成员、局长高江涛亲自挂帅,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多个警种部门参与的六个工作组。重点对全区违规小广告开展集中整治打击行动。监控视频不间断巡查的“天网”、屯警街头巷尾网格化巡逻的“警网”和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的“民网”,立体化对违规小广告行为进行清理整治。目前,公安分局共依法打击处理喷涂、张贴、散发违规小广告人员27人。收集涉案电话、线索300余条,正在逐一核查处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