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文化旅游

响堂山景区大型马战实景剧《兰陵王》激情上演

2018-05-21 15:32:04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响堂山景区大型马战实景剧《兰陵王》激情上演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为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邯郸旅游大发展,促进峰峰旅游大飞跃,扩大响堂山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当日上午,邯郸市庆祝第八个5•19中国旅游日暨“响堂石窟文化研学之旅”启动活动在响堂山景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全域旅游、约会响堂”为主题。邯郸市旅发委副调研员史光召、峰峰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旅发委、响堂山发展峰峰矿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村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群众及和村学区教职工、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响堂山石窟是全国第五大石窟群,这里有世界上最大摩崖刻经群,代表了北朝时期佛教发展的最高成就,被誉为中国佛教雕刻艺术的宝藏。开展以石窟文化为主题研学旅游,代表着我区旅游产品的又一创新,同时是对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

领导与嘉宾致辞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独唱《节日欢歌》,禅师茶韵《吉祥响堂》,合唱《共筑中国梦》,唯美浪漫,喜庆吉祥。

活动现场,200余名小学生齐声诵唱《文明旅游三字经》,倡导传承美德,文明旅游。

献礼全国旅游日!启动活动仪式结束后,响堂山景区大型马战实景剧《兰陵王》激情开演。

太行药王谷景区

当日上午,太行药王谷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中的一些人因遭遇各种变故而不幸,但是,他们依旧努力的生活着。另一些人,他们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不幸的人送去温暖,为折翼的孩子重燃希望。

为了让这些贫困孩子们国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旅游日”,药王谷景区免费让简郸公益爱心社帮扶的孩子们参观两洞一馆,并在少年军校拓展区为孩子们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看看爱心社的百余名社员带着孩子们玩的多开心。

山底抗日地道遗址景区

19日上午,在山底抗日地道遗址景区广场,邯郸铁路大院舞蹈队的演员们为广大游客带来了情景剧《再见了大别山》,歌舞《走西口》等精彩文艺节目。

峰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拥有120多处名胜古迹。作为资源型老工矿区,在历经2017年全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后,实现了由矿区变景区的华丽转身,以新的旅游城市的形象展现在冀南大地上。(王健方 索银强 张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