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双创双服>>

省工信厅领导来峰指导“双创双服”工作

2018-05-22 08:57:2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工信厅领导来峰指导“双创双服”工作

5月18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带领省市工信部门相关人员,到峰峰矿区就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区领导牛颖建、马明亭、段清峰、张国群、黄长福、侯学军分别陪同调研。

徐振川一行先后到鑫宝新材料公司、金隅太行建材公司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就围绕提高“双创双服”活动效果,徐振川向区科工局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区科工局立足职能,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加快发展,推进全区产业升级转型,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面服务。

徐振川一行还就我区作为老工矿区如何走好转型发展之路进行调研,对峰峰开展“四拆”、四修”,打造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