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即将火热开跑

2018-05-24 10:05:03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体育局、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指导,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将于2018年5月27日上午7:30在峰峰矿区南响堂山石窟博物馆开跑。

为推动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确保赛事圆满成功,5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实地调研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比赛线路。区领导刘伟、黄长福、王军方、靳晓阳、高江涛一同调研。

牛颖建一行沿此次马拉松全程线路对赛道的起终点、折返点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对赛事线路选取能够充分融合峰峰人文特色,展示峰峰良好形象给予肯定,同时对线路交通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此次企业家马拉松是峰峰承办的又一重大盛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高点定位、突出特色,加强统筹规划,确保赛事质量。对全区范围特别是线路周边的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不完善地方,要高标准及时整改治理到位,为赛事营造良好氛围,把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办成一次安全有序、精彩文明的高水平赛事,打造成峰峰对外展示新名片。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细措施,区长陈珍礼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对企业家马拉松赛事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区领导刘伟、黄长福、王军方,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珍礼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赛事安排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协调部署,并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细准备,确保安全,严格按照组委会统一指挥,形成合力,把此次赛事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线路图

比赛线路介绍

1 马拉松

(起点)南响堂石窟博物馆—滏源堤路—滏阳东路—滏新大街—滏新大桥与滨河南路交叉口左转—滨河南路与s315省道交接(折返)—滏新大桥—滨河东路与s315省道交接(折返)—跃进大街—响堂大道—滏北路—清泉街—响堂大道(荣达路路口折返)—滏北路—鼓山中街—鼓山南街—滏阳东路—滏源堤路—(终点)南响堂石窟博物馆

2 半程马拉松

(起点)南响堂石窟博物馆—滏源堤路—滏阳东路—滏新大街—滏新大桥与滨河南路交叉口左转—滨河南路与s315省道交接(折返)—滏新大桥—滨河东路与s315省道交接(折返)—跃进大街—响堂大道—滏北路(折返)—鼓山中街—鼓山南街—滏阳东路—滏源堤路—(终点)南响堂石窟博物馆

3 迷你马拉松

(起点)南响堂石窟博物馆—滏源堤路—滏阳东路—滏新大街(折返)—滏阳东路—滏源堤路—(终点)南响堂石窟博物馆

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即将火热开跑

据了解这次马拉松比赛是全国首个以“企业家”命名的全公益马拉松,汇集了众多中国知名企业家、企业领头人、房地产大佬、时尚新秀、行业精英、大学教授、专家学者、各省市商协会会长及企业家团队等。(索银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