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5月26-27日,峰峰这些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

2018-05-24 10:17:2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27日,峰峰这些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

2018年5月27日,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比赛将在南响堂山石窟博物馆火热开跑。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峰峰矿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此次断交,涉及面积广、线路多,望市民相互转告,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5月26日24:00-2018年5月27日14:00

二、封道路段

(一)5月26日21:00 赛道巡逻及赛道违规停放车辆整治(太行西路、滏源堤路、滏阳东路、滨河南路、滨河东路、跃进大街、滏北路、玉皇阁路、清泉路、响堂大道、鼓山南街)

(二)5月27日05:00 赛道巡逻及赛道违规停放车辆整治再次确认(太行西路、滏源堤路、滏阳东路、滨河南路、滨河东路、跃进大街、滏北路、玉皇阁路、清泉路、响堂大道、鼓山南街)

(三)5月27日06:00 赛道全线封道(太行西路、滏源堤路、滏阳东路、滨河南路全线、滨河东路、滏阳东路与春光大街交叉口、跃进大街、滏北路、清泉路、玉皇阁路、新义公路、成峰线、马峰线、荣达路、响堂大道、鼓山中街与滏北路交叉口)

(四)5月27日11:00 矿区滏阳东路以南解封,滏阳东路单线解封(滨河南路、滨河东路、跃进大街与滏阳东路交叉口以南。)

(五)5月27日13:00 矿区新义公路以北解封,响堂大道单线解封(响堂大道、成峰线、马峰线)

这是峰峰的又一次盛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企业家马拉松

爱好者将齐聚峰峰,

作为一名峰峰市民我们应该怎么做!

一定要看

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定于5月27日(周日)上午7:30举行。比赛起点、终点均设在峰峰矿区南响堂山石窟博物馆。请市民朋友不要在比赛路线停放车辆和堆放物品,避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行人不得进入比赛道路,非机动车禁止尾随运动员,遇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

建议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周日上午出行时关注实时路况信息,避开比赛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一、减少汽车出行,为城区交通减压

5月27日上午6:00开始赛道及沿线封路,为赛事顺利举行,希望广大市民减少车辆出行,尽量不开车出门,为赛事助力,同时避免因封路造成的交通不便。

二、文明观赛,展现美丽峰峰城市形象

健康体育·峰峰无限。本次赛事汇集了众多中国知名企业家、企业领头人、房地产大佬、品牌创始人、时尚新秀、行业精英、大学教授、专家学者、各省市商协会会长及企业家团队等,一起共聚在峰峰这座美丽的山水古城,共享体育盛会带来的欢乐。望广大市民朋友文明观赛,展现峰峰人民友好形象。

三、积极热情,为全国及外国友人加油打气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来峰峰参加比赛,其中有众多企业家及行业精英。愿市民朋友拿出最积极的热情,最洋溢的青春,为路过的马拉松运动员加油打气,你一句简单的加油都能成为他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美丽邯郸,峰峰无限,

峰峰人民欢迎大家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