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这么多知名企业家看好峰峰,听听他们怎么说!

2018-05-28 14:56:21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将在峰峰矿区召开。为充分展示峰峰良好生态人文环境,广泛寻求交流合作,26日上午,该区邀请参加此次盛事的各位嘉宾、企业家和媒体记者,对峰峰矿区相关文旅项目和产业项目进行观摩考察。区领导刘伟、王军方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清泉公园、邯郸二宁禾精密铸件项目、磁州窑艺术街区、太行药王谷景区、响堂水镇、响堂山景区等地,在壮美的响堂山脚下、秀丽的滏阳河畔,共同品味峰峰山水的神奇诗韵,寻求广阔深入的交流合作,展望协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区领导刘伟、王军方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基本区情、“1231”发展战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相关情况。考察团成员普遍认为,我区作为老工矿区着力进行转型升级,打造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态度坚决,成效显著,抹去了老工矿区在世人眼中的“黑色记忆”,实现了“矿山变青山、浊水变绿水、矿区变景区”的美丽蝶变,相信峰峰必将在新时代展现更大作为,开拓更广前景。

王军明

上海赢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在北部新区规划展馆我详细地听讲解员讲述了峰峰从煤矿转型旅游的华丽蝶变,还了解到峰峰北部新城未来几年的规划。作为一个旅游文化小城,峰峰未来房地产的投资市场广阔,如果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在峰峰投资,助力峰峰建设。

张煜

包头驻沪办主任

在参观二宁禾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轻量化铝镁合金半固态压铸制造厂,了解了企业在用材、用料、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后,深刻感受到了峰峰在迈向高新产业上的决心和信心。在现有技术成熟的前提下,峰峰可以将高新产业继续向北扩展,寻找更优质的资源,助推产业升级发展。

冯小艳

和莲美悦文化传媒创始人

通过参观了太行药王谷的药膳产业链,感受到了峰峰在做大做强文旅产业上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养生产业的企业家,深刻了解药膳产品在现在医药产业方面的价值,希望峰峰也能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扩大产业链,把产品推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刘康

毛里求斯驻沪办代表

通过一上午的景点观摩,对峰峰文化有了一个浅层的认识。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由工矿区到景区的转变,可见当地政府在文旅产业上下了大力气花了大工夫。与北方其他一些城市相比,邯郸作为文化古城在打造自身文化的同时,更加突出了人文的建设,这也是峰峰能一举摘得全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的原因。作为个人的建议,希望峰峰在旅游建设上能再深挖文化产业,引得更多的人到峰峰旅游。(索银强 穆慧莹)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