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福利来了!咱峰峰也能生产长虹家电了!

2018-05-31 09:49:4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下午,长虹日电项目在新装备制造园区A区厂区车间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秦运岭、黄长福、高江涛、侯学军,美菱电器总裁、日电公司董事长吴定刚等出席仪式。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虹茂公司总经理罗龙森主持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邯郸市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长虹日电项目既是全市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也是符合民生民本的好事实事,项目投产将有效满足群众需求。市委、市政府将与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一道,深入推动“双创双服”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这一主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妈妈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搞好服务,为企业投资峰峰、落地峰峰、扎根峰峰保驾护航。

区长陈珍礼代表我区进行致辞,他指出,长虹日电项目是我区按照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开展全员招商的重大成果,项目的开工投产,实现了峰峰“白色”、“黑色”家电业零的突破,也是峰峰首次引进中国制造业的品牌企业,同时,整台、整套新兴装备制造业落户峰峰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治霾、实行“煤改”也具有重大意义。我区将按照省市要求,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希望企业以此为契机,加快谋划生产基地、销售中心建设,进一步在峰峰做大做强。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参观了项目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质量控制、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并共同见证了企业首批产品下线。

随后,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等区领导邀请美菱电器总裁、日电公司董事长吴定刚等企业负责人,深入我区老城区、北部新区、清泉公园、南响堂景区等地,就我区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文旅产业发展等进行参观考察。

吴定刚等对我区大力实施“1231”发展战略、坚决推进转型升级,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等都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峰峰所做的工作,为招商引资、吸引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积累了优厚资本,相信未来峰峰必将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开拓创业的热土宝地、发展高地。(索银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