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精神文明>>

峰峰矿区“最美环保卫士”评选开始

2018-05-31 09:52:3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为了峰峰的蓝天白云,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人走近环保,关注环保,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区环保局在全区联合开展“美丽峰峰·最美环保卫士”评选活动。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彰显区委、区政府加大污染治理力度、改善空气质量的决心和行动,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公众宣传环保、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助力“1231”发展战略,推进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经过各级组织层层推荐,全区共推选出30名“美丽峰峰·环保卫士”候选人。将通过微观峰峰进行投票,最后评选出10名“美丽峰峰·最美环保卫士”。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