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三一集团马荣全一行来峰考察

2018-06-04 14:53:4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下午,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荣全一行来峰考察,并就三一筑工在峰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座谈。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张国群、靳晓阳、侯学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牛颖建首先对马荣全副总裁来峰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峰峰近期发展和北部新城区建设的情况。峰峰发展环境优越,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希望三一集团加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区长陈珍礼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将为项目进行保姆式服务,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处置项目建设过程中问题,配套引进项目产业链条上下游企业,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马荣全表示,峰峰近年来加速转型升级步伐,新材料、新型装备制造、新兴服务业等三新产业快速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他对在峰峰投资项目兴业充满信心,表示要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加快项目进程,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马荣全一行还到峰峰实验中学项目现场、三一绿色产业园现场、拆迁现场等地实地查看,进一步了解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