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实地调研响堂山观光路建设

2018-06-04 14:54:5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又是一个周末休息日,峰峰大地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是,再闷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区委书记牛颖建下基层的脚步。这不,一大早,他就前往大社镇、响堂生态谷等地,实地调研响堂山观光路建设相关事宜。

在响堂山观光路东段,牛颖建一行迎着灼人热浪徒步前行。短短一个半小时内途径大社村、南正峪村、薛村、寺后坡村。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时而越过荆棘,时而爬上陡坡,衣服渐渐被汗水浸湿。牛颖建指出,响堂山观光路是响堂山风景区发展壮大的“生命线”,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集中力量、科学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加速施工进度。

随后,在义张庄村,牛颖建一行实地勘察响堂山观光路西段建设情况。此时的太阳愈加毒辣,汗珠从脸庞滑落到岩石上,瞬间被高温蒸发。看着眼前拉起的警戒线、忙碌的工作队,他强调指出,施工单位在加班加点、赶超进度、保质保量的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国庆节前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一行人登上满天脑峰顶,俯瞰响堂山观光路西段工程,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一派热闹非凡的施工场景,牛颖建看后频频点头,对施工单位的干事激情给予了高度认可。

站在峰顶,极目远眺、满眼尽绿,看着碧波荡漾的月牙湖、人声鼎沸的生态谷游乐场,牛颖建欣慰地指出,近几年来,峰峰封山育林、防火禁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座座裸露山体重新披上绿装,为老工矿区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奠定了坚实的生态基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紧抓绿化造林黄金期,力争把绿化率再提高几个百分点,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生态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