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称号

2018-06-07 08: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浩)近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称号。这是该公司继连续三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后,获得的又一项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荣誉。

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该公司健全组织领导机构,科学制订竞赛方案,将安全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同现场安全生产教育相结合,不断丰富载体突出亮点工作,创立了农民工安全督察队,举行“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慰问活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等,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安全隐患整治、职工安全健康培训等工作,大力宣扬安全文化,将竞赛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使广大职工在观念上实现了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

该公司始终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保障安全生产、推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有效的将竞赛活动融入生产中心,通过竞赛活动带动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保障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近年来,该公司连续4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共有9个项目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