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开展环保督导、慰问贫困户等工作

2018-06-07 09:26:54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轻车简从,深入到和村镇相关企业和农村开展环保督导、慰问贫困户等工作。区领导代海生、苏宏艳参加相关活动。

牛颖建一行先后来到峰煤焦化、华瑞铸管、鑫鼎陶瓷厂、八特洗煤厂、李岗西村等企业和农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督导等方式,详细了解查看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带着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严格要求,每到一处,牛颖建都步入厂区认真查看硬化、绿化、地面清洁等情况,进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扬尘废气控制、棚化仓化等情况。对发现问题的,当即对企业负责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限,并安排相关部门严格督导检查,保证整改达标。

牛颖建强调,环境保护是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也始终是全区的重点工作,特别是近期中央环保督察将进驻我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企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要求,立行立改,提高标准,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严格执法,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环保工作水平,巩固好峰峰的环保工作成果。

调研中,牛颖建再次来到和村镇何庄村贫困户孙丽红家中进行慰问。看到镇村干部正在帮孙丽红搬运家具,准备重建房屋,颖建书记为之高兴,并详细询问了新房设计情况。根据孙丽红家庭情况,为方便他们生活,颖建书记还现场为房屋建设格局提出意见,并叮嘱镇村干部加快建设,尽早让孙丽红一家住进新房。

在和村镇,牛颖建还实地查看了响堂水镇湿地公园西侧改造提升工程和东和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要求湿地公园改造提升工程要精心设计施工,方便群众生活,保证景观效果。污水处理厂要加快建设进度,做好设备检测维护,尽快投入运营。(索银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