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党员先锋示范岗:亮牌子、促生产、出实效

2018-06-12 10: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二项目党支部在“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工作中,抓落实、打基础,以“1+3+N”为重要抓手,做优“党员先锋示范岗”,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凝聚项目职工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提升项目党支部融入中心、服务生产的能力和水平。

安全防护“党员先锋示范岗”小组对所有楼层临边防护进行系统排查,查找出防护固定片15处脱焊锈蚀,随即对现场临边防护进行更换。规范工人安全帽及反光背心正确穿戴,对一线工人及管理人员现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

质量管控“党员先锋示范岗”小组带领劳务管理人员对8#楼各楼层墙面垂直平整度、阴阳角、方正度、截面尺寸进行实测实量,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提出整改措施。质量管控“党员先锋示范岗”小组不放过任何细微之处、用真抓实干的精神保证施工质量。

技术创新“党员先锋示范岗”小组景浩宸组长带领组员对主体施工部署进行调整,重新进行二次结构策划,确保现场顺利施工。对劳务有效交底,精准做到对现场施工的预控。

后勤保障“党员先锋示范岗”小组志愿服务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在跨越中心城区和北部新区42.195公里的跑道上,第十二项目党支部在主要路段设置补给点和悬挂条幅,完成7个小时文明有序的志愿服务,助力峰峰矿区在15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面前展示这座山水城市的美丽和热情。

通过以“1+3+N”为重要抓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促进项目良好工作作风的形成,把第十二项目党支部打造成基础党建过硬、特色党建突出、创效党建成果显著的示范党支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