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2018-07-13 09:44:5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响堂水镇二期、南响堂森林公园等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黄长福、王军方、靳晓阳参加调研活动。

来到响堂水镇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新建停车场开始平整地面,部分建筑主体已近完工。牛颖建一行踏着泥泞地面深入到工地中,认真查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建筑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牛颖建强调,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都要首先树牢安全意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严把工程质量关,为响堂水镇更好发展夯实基础。同时,要算好时间进度帐,通过科学统筹、加配人工和机械,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进一步提升响堂水镇的游客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做好后半年游客高峰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今年以来,南响堂森林公园建设一直是颖建书记心头牵挂的大事。为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景区生态优良、景观优美、便民利民的效果,继6月15日专题调研后,牛颖建再次来到南响堂山调研。只为让这一民生工程、生态公园早日为民所享。

牛颖建首先查看了景区入口处改造建设情况,之后驱车上山来到南响堂山北端,查看了山顶观光路绿化带建设和北端节点建设进度。为确保北侧上山步游道科学建设和各个山头节点设置便民、美观,牛颖建再次开始了徒步登山调研。从这侧山坡到那方山岭,牛颖建越过大石堆,踏上荒草坡,登上山顶点,两个小时下来,对拟建的每条游览路,每个景观节点,每处休憩亭廊都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研究定下了方案。

牛颖建指出,南响堂森林公园是区委、区政府献给峰峰人民的又一生态礼包和长久福利,一定要动足脑筋,下足心思,科学规划,精心打造,确保建成老百姓的口碑工程。工程建设要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充分考虑当前的施工安全和将来的游览安全,打造成质量过硬,安全过关的放心工程。绿化要因地制宜,优选苗木,打造成高密度、多层次的精品生态片区。道路、节点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科学合理、保证安全、便于游览,把南响堂森林公园打造成集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后花园,让这一民生工程、生态公园早日为民所享。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