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省军区政委李宁来峰调研指导党管武装工作

2018-07-13 09:51:4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下午,河北省军区政委李宁少将一行在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玉宅,军分区司令员渠延军的陪同下,到峰峰检查调研党管武装、民兵营连部阵地建设等工作。区委书记牛颖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长福,区人武部部长门营慧、政委徐化宁参加调研。

李宁政委一行首先来到峰峰集团民兵应急连矿山救护队,现场查看了矿山救护队开展训练、救护演练、救护装备配备等,并详细了解矿山救护队组织建设、发挥作用等情况,对矿山救护队在抢险救灾中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牛颖建介绍了峰峰矿区历史概况、转型发展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等方面情况,李宁政委对峰峰矿区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李宁政委还与峰峰集团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集团武装部组织建设、党管武装及民兵营连部阵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峰峰矿区人武部要加强对峰峰集团武装部的指导和管理,促进集团武装部各方面建设,共同做好武装方面工作,大力支持地方各项工作开展。

来到区人武部,李宁政委实地查看了人武部的作战值班室和装备器材库,了解了人武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区人武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大力支持人武部建设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区人武部要坚决听党指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训练,苦练本领,密切军地联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