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司法局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2018-07-27 10:01: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上午,峰峰矿区司法局下辖10个司法所结合各乡镇,联合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进展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峰峰矿区司法局根据工作安排部署,确定每月首个周三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集中“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日”,并由各司法所确定时间和地点,开展进农村、社区、厂矿、市场、景区等专项宣传。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以来,峰峰矿区司法局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措施,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与所有社区服刑人员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引导广大律师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依规办理犯罪案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中,他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组成、黑恶势力的性质和特点、参与黑恶势力承担的法律后果、黑恶势力线索的举报方式等。通过层层宣传发动,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记者谢国英实习生宋泽欣)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