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拆违改造提升工作

2018-08-01 15:46:2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建设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彻底整治峰峰矿区创城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7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轻工街原蔬菜公司家属院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拆违改造提升工作。副区长靳晓阳一同调研。

原蔬菜公司家属院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又因原蔬菜公司解散造成家属院居民人员成份复杂,管理缺失,小区存在私搭乱建、路面坑洼不平、环境卫生状况差、相关设施不健全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质量,也影响居民对我区创城工作的满意度。

来到现场后,相关单位正在对违建进行拆除,卫生清理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牛颖建走进院内,深入巷子,问情况,看环境,详细了解拆违及改造提升工作计划和进度,并现场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牛颖建指出,拆除违章建筑、整治居民生活环境等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推进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内容和有效举措,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为创城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对违章建筑要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全域拆违”要求,凡认定违建的要坚决彻底予以拆除,对拆出空间要及时规划设计,进行美化绿化,切实还空间于民,还公平于民,为群众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要举一反三,对街道、乡镇、市场、社区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提升,解决民生实事,严格管控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城市顽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