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8-08-01 15:48:0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几个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上级在全面从严治党、巡视等方面的部署要求,快速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区委书记牛颖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珍礼出席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政委,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书记牛颖建传达了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及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主要精神,以及相关专件。

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牛颖建强调,一是坚决配合服从巡视工作。要提高服从巡视的政治站位,提高自我纠错的能力水平,提高立行立改的工作实效,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全力以赴抓实项目建设。一方面,签约项目要抓开工,另一方面,开工项目要保进度。各帮扶单位和企业要抓好当前这段黄金期,对项目逐个拉条挂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三是紧抓快干建设北部新区。要着力完善“一区带两园”架构,全力实施“两核驱动”战略,对南响堂森林公园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各责任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确保各大工程快启动、快建设、快投用。四是凝聚合力助推乡村振兴。一要抓人居环境,各相关工作都要有条不紊推进。二要抓结对帮扶,还没有实质性动作的包村企业和部门要担起责任、迎头赶上,实实在在为农村百姓办点实事。三要抓基础设施。各乡镇和交通部门要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确保早出形象、早见效果。五是步履坚实做强文旅产业。一方面,要继续点亮明星景点。对滏口古城和王家大院等重头戏项目,要主动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难题,想方设法保障项目落地。另一方面,要着力擦亮旅游品牌。要利用各类影视剧拍摄、大型节会、活动赛事等契机,灵活多样地推介峰峰、宣传峰峰。六是坚定不移开展扫黑除恶。要做到真重视、求实效、广宣传,掀起新一波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切实做到有黑必打、有恶必除。七是持之以恒攻坚大气治理。环保工作是民生问题,更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必须认清形势、加力加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实抓细环保各项工作。八是集中精力奋战双城同创。相关领导和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切实做到常态化创建。要逐条补缺,倒逼时限任务,把存在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城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珍礼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及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全区经济发展工作指出,一是增强发展质量,加快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增加税收占比。二是大力发展好民营经济,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补齐发展短板,推动我区经济取得快速发展。四是持续用力攻坚抓好环保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全力推动峰峰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成立峰峰矿区区委法治峰峰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