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刘勇一行来峰调研

2018-08-03 16:08:3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刘勇一行来峰调研

7月31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刘勇一行来峰峰矿区考察调研,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张国群陪同调研。

刘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区滏北路回迁房项目、西泉头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北部新区规划展馆,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及北部新区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牛颖建、陈珍礼向刘勇一行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并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多年来给予峰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牛颖建、陈珍礼表示,去年来,峰峰大力实施“1231”发展战略,着力进行“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全区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峰峰的城市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得到了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和进展,为峰峰未来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各项建设中,区委、区政府将运用好每一分资金,实施好每一个项目,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希望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对峰峰给予更多政策性金融支持,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刘勇对我区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等工作推进中展现出的“峰峰速度”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峰峰各方面工作推进态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峰峰相关工作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创新模式,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助力峰峰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