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峰峰滏临街、鼓山街部分路段改设单行线

2018-09-04 15:22:55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新增及改设主城区部分道路单行道的通告

为进一步均衡主城区交通流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在主城区新增及改设2条单行道,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滏临街(滏临街与滏阳东路交叉口—滏临街与太行东路交叉口)全天候实行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禁止所有车辆(除执行紧急任务时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外)自北向南行驶。

二、鼓山街(鼓山街与滏阳东路交叉口—鼓山街与太行东路交叉口)全天候实行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禁止所有车辆(除执行紧急任务时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外)自南向北行驶。

三、实施时间

本通告自2018年9月4日凌晨起开始实施,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通过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实施摄像抓拍,罚款100元,记3分。

特此通告。

峰峰矿区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9月3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