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招商引资>>

峰峰项目招商大提速

2018-09-12 16:31:06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峰峰矿区启动了项目招商攻坚专项行动,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营商环境改善大提速。

该区举全区之力努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的项目,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聚焦北京、天津外迁项目,收集线索、筛选信息、紧盯快跑;围绕新兴服务业、新材料、新型装备制造做文章,对接大数据、云计算、生物科技、现代商贸物流等尖端行业,以丰富的产业门类力争早日

实现产业的有机更新;围绕项目的推进进度、存在问题等关键事项,时时更新情况、时时掌握动态、时时处理问题;精简整合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机制,砍去多余环节、繁琐步骤,大幅压缩行政审批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落实“首问负责制”“首接负责制”,避免推诿扯皮,提高行政效能;严厉打击影响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的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违法犯罪活动和村霸地痞等黑恶势力,努力营造安全、公正、优质的社会环境。(张坤 张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