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峰峰“智造”惊艳亮相中原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2018-10-30 09:36:26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副区长苏宏艳带领商务局、招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机电及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博览会。

在此次博览会上,已入驻我区的河北虹茂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邯郸二宁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集团优尼斯智能制造谷邯郸有限公司、邯郸市丰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最新产品参展。由于科技含量、技术含量较高,产品展区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和参观体验者,并受到众多参会者的高度关注。

我区经济开发区与中科鑫筑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中科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生产项目代表我区上会签约。

该项目主要建设厂房、办公楼及配套成立河北装配式建筑培训中心、材料研究院等教学科研机构。中科鑫筑装配式板墙结构新型板材,采用轻钢龙骨、阻燃性EPS颗粒与特制环保胶,通过高温高压符合而成,具有节能、节水、节约水泥、节约人工等优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