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调度指导南响堂城市森林公园提升改造工作

2018-11-06 10:56:0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一行深入南响堂城市森林公园调度指导公园提升改造工作。区领导黄长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牛颖建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园的道路改造提升、景观节点打造、造林绿化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现场,与大家研究讨论规划设计方案,并对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牛颖建指出,南响堂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是我区推进裸露矿山修复工作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城市建设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增强广大居民幸福感、获得感的民心工程,一定要精心规划设计,加快提升改造,确保建设成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和生态好、景观美的城市新名片。

牛颖建要求,要加强公园道路提升改造,高标准设计建设公园步游道和辅路,让园内道路不断完善,为居民休闲观景提供方便。要因地制宜增设节点打造景观,不断提升公园的观赏性和实用性。同时,要注重加强景点周边防护设施建设,确保游览安全。要持续做好秋冬季植树造林,加强景观绿化,不断抹平山体伤疤,让绿色成为南响堂山的新底色,让群众共享峰峰生态优化、城市建设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