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及环道路绿化工作

2018-11-27 09:37:3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道路建设是今年冬季全区八大工程“百日攻坚”的重要内容之一,为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道路建设任务,11月26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乡镇、路段实地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及环道路绿化工作。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亿达路东延、南环路(魏峰路)、成峰路(西延)、永峰路、邯峰快速路等工程现场,实地督导道路建设进展。每到一处,陈珍礼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道路工程具体规划、建设标准、设施配套等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陈珍礼指出,道路建设是直接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工作,是最需要抓好的民生工程,同时,作为八大工程“百日攻坚”的重要内容,区委、区政府明确提出要集中一百天,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既定任务,早日办成办好这项民生实事。

陈珍礼强调,全区道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注重效率,加快进度,未开工的要尽快完成规划、占地、预算等前期工作,已经开工的要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工作任务。要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各相关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项目审批、严格程序步骤,精心组织施工,全力确保道路工程质量。要统筹推进,做好配套,施工中要统筹抓好管网铺设、边沟修建等工作,施工完成后,要尽快跟进绿化、微地形等配套设施,确保高标准建设到位,为全区乡村振兴进一步打牢基础,为推动峰峰转型发展再创新局面。

下午,区长陈珍礼来到彭城镇督导太行西路拆违工作。副区长靳晓阳一同督导,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规划局、科工局、商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实地走访了太行西路沿线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珍礼强调:一要依法拆违。违法建筑以及非法占地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浪费宝贵的土地资源,同时还会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根据相关政策和法规,切实依法治违。二要科学规划。各部门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需要进行道路拓宽的按照要求科学谋划,需要把架空线改成地下线缆的要提前规划。沿线树木绿植要合理规划,就地保护。三要抢抓时间节点。各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务必在本月底前拆除到位,还太行西路通畅整洁的路域环境。(索银强 曹福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