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督导百里旅游路建设等工作

2018-11-27 09:40:1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下午,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区委书记牛颖建利用休息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百里旅游路建设、湿地生态修复、棚改回迁房建设、南响堂城市森林公园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区领导黄长福、代海生一同参加督导。

在响堂山3号旅游路施工现场,牛颖建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施工负责人关于工程具体推进情况的汇报。

牛颖建强调,响堂山旅游路建设是拓展峰峰全域旅游框架的重要基础性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创新举措,及时协调解决工程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要结合沿线的地形地貌和地方传统文化内涵,精细规划,科学布局,提升品位,使观景与文化、休闲融为一体,力争打造出风景独特的旅游路、环境优美的生态路。

在大社镇老道泉湿地生态修复工程现场,牛颖建指出,该工程要充分利用自身地理和水文条件优势,合理设置拦河坝和步游道,形成点线面结合的水生态系统,力求打造成融观光步道、游园小景、休闲垂钓、农业采摘、公路车辆沿途服务等为一体的生态综合体。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办)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生态修复工程,早日把生态破坏的“负资产”变为生态旅游的“金钥匙”。

在滏源花园建设现场,牛颖建就该工程建设进度问题对相关部门提出严肃批评。

最后,牛颖建一行来到南响堂城市森林公园,实地查看了山体绿化、道路改造提升、景观升级打造等情况。牛颖建强调,要持续做好绿化工作,早日让绿色全面覆盖南响堂山,彻底抹平山体创伤。要高标准建设公园步游道和配套设施,最大限度地为居民休闲游览提供方便。同时,要对各个景观节点加快升级打造,不断增强公园的观赏性和实用性,让峰峰百姓尽享生态优化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