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矿区12月份污染防治攻坚会议召开

2018-12-03 10:32:31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上午,全区12月份污染防治攻坚会议在区机关会议楼二楼召开。区长陈珍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国群、王军方、代海生、武建生、靳晓阳、苏宏艳、高江涛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国群主持。

陈珍礼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在生死决战、形势异常严峻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全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补足当前存在的各项短板,奋力决战30天,切实抓好12月份污染防治工作的冲刺攻坚。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决打赢这场污染治理攻坚硬仗。

关于如何做好12月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陈珍礼强调:

一、形势异常严峻,务必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信心、坚定的决心,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实打实、硬碰硬地做好这项事关民生的工作。

二、坚持两个导向,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研究指标、研究重点,研究内容,作治理大气污染环境的行家里手,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增加优良天数,紧抓煤、气、尘、绿、矿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切降低污染排放。

三、坚持严细作风,务必强化落实,见事见人。一是领导干部上一线,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坚持一岗双责。二是部门履职担当,落实“四干”要求,切实担当负责。三是大气办、空保中心、环保局要统筹推进,精准指导,及时调度。四是属地要提高认识,盯紧盯死,坚持每周一排名,用数据说话。

四、坚持密切配合,务必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和“谁牵头谁协调”的工作制度,坚持“两高两严”(高标准、高效能,严管理、严问责)的工作要求,确保依法依规、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