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深入大车查控点开展夜查工作

2018-12-10 11:24:1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大车管理,杜绝大车对大气环境造成污染,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5日子夜时分,区长陈珍礼先后深入南留旺、成峰路、响堂大道、马峰线等大车查控点开展夜查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高江涛一同参加检查。

恰逢强冷空气过境,气温骤降,陈珍礼在各处大车查控点都不忘叮嘱夜间执勤民警注意身体,务必做好保暖工作。他详细询问了各查控点勤务部署情况,着重强调执勤民警一定要注重自身的安全防护,配齐执法装备,规范执法流程,强化执勤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夜间执法安全。

看望了执勤民警后,陈珍礼听取了各查控点负责同志关于查扣、劝返、处罚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大车管控工作,整合现有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加大对无证无照、超限超载、扬尘污染、排放超标、跑冒滴漏、非法改装等车辆的查处力度,采取“人防+技防”的方式,严查违法违规车辆,真正做到抓严抓死、抓实抓细,确保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陈珍礼强调,在抓好管控的同时,要强化大车的源头监管,对域内道路货运装载源头点和大车运行线路进行全面摸排,从源头上杜绝大车的违法行为,真正实现大车整治工作标本兼治的目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