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牛颖建督导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2018-12-17 09:38:2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部分乡镇就全区重点项目、旅游路建设和湿地生态修复等工作进行督导。区领导张国群、黄长福、侯学军参加督导。

牛颖建一行先后来到新装备制造园区、大社镇、义井镇、和村镇等地的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下步推进计划,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工作推进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牛颖建首先来到工业园区查看了长虹和5D智造谷项目,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质量控制、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并和负责人进行交谈,要求企业要紧紧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这一主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尽早为社会创造效益。

随后,牛颖建实地查看了大社镇湿地生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重点就道路拓宽、停车场规划、亲水景观打造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湿地生态修复工程要将现有建设用地规划好,要着眼长远,科学指导,精细规划,高标实施,彻底净化湿地水环境,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旅游路上的重要文化景观。

接着,牛颖建深入响堂山旅游路项目工地查看指导工程建设。他驱车上山,认真查看各路段进展情况,在工程重要节点,他还徒步登山,现场研究指导工程推进。他强调,响堂山旅游路建设对扩展峰峰全域旅游框架意义重大,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在施工建设中,要注重保留原生态元素,充实文化景观,提升道路品位,同时,要充分利用山势条件,设置旅游体验设施,增强旅游的体验性和吸引力,不断丰富峰峰旅游的内涵,提升旅游品质。

牛颖建还查看了旅游路义井段响堂山挂壁公路建设情况,对工程建设中施工安全、景观规划、路灯设置等工作进行指导。最后,牛颖建来到和村镇湿地生态修复工程现场督导工作,强调要切实做好保护、修复、利用湿地工作,努力打造可持续的湿地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