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K5上线!从邯郸高铁站到峰峰更快更方便

2018-12-17 09:40:53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乘客差异化出行需求,缩短乘车时间,加快运力周转,自12月15日起,邯郸公交在5路试行大站快车K5路。

K5路与普通5路相比,在运营路线不变的情况下,停靠站由原来的80站减为15站(大站、主站),单程运营时间由原来的150分钟缩短至80分钟。

K5路

线路走向:始发站高铁站(南)—丛台路—东环路—陵园路—中华大街—学院北路—107国道—马义线—鼓山中街—太行东路—终点站峰峰市区

停靠站点(15站):高铁站(南)、邯郸武警支队、明珠广场、文化宫、罗一、二十三中分校、马头建行、林坦、羊一、通山路、矿务局、二矿、一矿、铁道桥、峰峰市区

运行时间:首班对发6:00,末班对发18:20

发车间隔:20-30分钟

票价:分段计费,与普通5路相同

温馨提示

为使K5路区别于普通5路车辆,方便乘客辨别候车及乘坐,车头特设置K5路标识,站牌单独设立,请广大乘客根据出行计划合理选乘。

为方便峰峰矿区广大乘客公交IC卡充值,特在公交峰峰5路站设置现场IC卡充值网点。

咨询电话:0310-5602015 5602016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