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实地督导公路建设情况

2018-12-24 10:18:06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利用周末时间,先后前往魏梧路、韦谷路等“四好农村路”以及3号旅游路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公路建设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陈珍礼在仔细查看工程现场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精心组织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这项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大交通建设力度,着力补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切实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方便群众生活。

陈珍礼要求,区交运部门要抓紧春节前的有效时间,多上设备多上人,全力以赴往前赶,确保工期、确保质量、确保安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分工、统筹协调,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职责,积极配合交运等部门,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工程高效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道路建设。

在查看过道路绿化示意图后,陈珍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指出要科学选择树种,确保经济效益好、绿化效果好,既要打造成惠民路,也要打造成景观路,真正建成标杆工程。

经过西固义乡生态湿地修复工程项目时,陈珍礼专门进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并进行了实地勘察。陈珍礼边走边看,向有关负责同志提出要求,施工中要本着“随坡就势”的原则打造最适宜的景观,最大程度突出原有特色,保留“原汁原味”。

在3号旅游路项目现场,陈珍礼指出,作为响堂山景区重要的配套基础设施,旅游路的建设必须坚持高质量的要求,务必保证道路安全,尽快完成沥青铺设工作,确保早日通车,同时要统筹推进山体和道路绿化,建好这一进入景区的“门户工程”,为全域旅游发展再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