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峰峰籍在外知名人士集中座谈及考察活动举办

2019-02-11 15:52:4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正月初三),峰峰矿区组织峰峰籍在外知名人士集中座谈及考察活动,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的方式,让返乡过节的峰峰籍知名人士代表了解家乡在城乡建设、全域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感受家乡转型发展的新变化,动员大家进一步向外宣传推介家乡投资环境,向内搜集提供项目线索,勇当家乡发展的“高参”、招商引资的“红娘”和返乡创业的“先锋”。区领导黄长福、王军方、苏宏艳带队参加。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长福向大会致辞,详尽介绍了我区转型发展、“1231”发展战略、北部新区建设、棚户区改造、人居环境、项目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全面阐述了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所取得的巨大进展。真诚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常回家走走看看,多提供建议、多联系项目、多回馈故里,为家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吸引更多优质资源来峰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大会集中观看了峰峰招商宣传片。会上,各位知名人士代表踊跃发言,讲述了亲身感受到的家乡变化,表示永远“根在峰峰,心在峰峰”,将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和社会影响力优势,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峰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双方还就我区近年来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沈阳机床5D智造谷项目现场、清泉公园、教育园区、北部新区规划展馆、南响堂森林公园等考察点。每到一处,大家无不认真聆听讲解,时而有人不停发问,不放过每一个感兴趣的点。

在新装备制造A区,副区长王军方向大家介绍了我区“1231”发展战略,并着重就 “三新”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纷纷就沈阳机床5D智造谷等项目对接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家乡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一定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穿好针引好线”,当好项目“联络员”和营商环境“宣传员”。

在北部新区规划展馆,工作人员就城区整体规划、配套设施建设、清泉公园等重点项目投入使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代表们对家乡短短一两年时间内在城市建设、北部新区空间布局、环境质量等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感到惊讶,看到家乡发生实实在在的新变化,代表们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谋事创业的实干精神令人敬佩,对峰峰的转型发展、绿色崛起更有信心。

在南响堂景区森林公园,区领导黄长福对我区高速发展的文旅产业进行了整体概述,并就获评央视“最美揽夏地”、“最美收获地”,摘得“中国十佳特色文化旅游名区”殊荣等情况做简要介绍,并就南响堂景区发展变化、整体规划、项目运营情况做具体阐述。

考察组对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愿意动员身边的朋友谋划开发相关景点,共同为家乡的旅游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浓浓的乡情将一群人聚拢到一起,短短几个小时,从陌生疏离到迅速打成一片,大家侃侃而谈,聊经历、聊事业,聊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也真诚地表示希望能有合适的合作契机将谋事创业与家乡情怀结合在一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择机提供更多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招商线索,宣传推介好家乡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切实融入峰峰转型发展大计,为家乡发展积极出力献策。(张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