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战役

2019-02-21 16:12:06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上午,峰峰矿区组织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全省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有关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牛颖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牛颖建传达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并就做好我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牛颖建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研讨班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研细学,硬化举措,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牛颖建要求: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牢风险意识

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省委发出的号令,闻号而动、听令即行、令行禁止,以峰峰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峰峰之进服务全省大局。

以扎实的工作举措防范各类风险

要做好六个方面的防范:一要全面防范化解政治领域风险。二要全面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三要全面防范化解科技领域风险。四要全面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风险。五要全面防范化解外部环境领域风险。六要全面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领域风险。

以强烈的宗旨意识主动化解风险

要“稳妥积极、有所为有所不为”。一方面,要抓好实事惠民生。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下大气力解决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食品等各方面工作,以惠民之举赢得百姓点赞,以清风正气压制歪风邪气,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另一方面,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弘扬“科工精神”“旅发精神”,主动走出机关干事业、深入一线抓落实,真正用一件件民生实事,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公三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