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一线督导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2019-02-21 16:12:14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2月12日,区委、区政府启动了全区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号召全区上下以开局即是决战的干事劲头、起步就是高潮的工作标准,坚决打赢全域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干事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加快工作进展,强化任务落实,18日下午,区委书记牛颖建迎风冒雪,深入到部分镇村工作一线督导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区领导杜伟鹏、吴建宇、黄长福一同参加。

牛颖建一行先后来到临水镇、新坡镇、滏阳东路街道、西固义乡、大峪镇、彭城镇等镇村和金隅太行绿色环保中心,实地查看指导全域拆违、绿化、产权制度改革、乡村旅游、四好公路建设、垃圾处理等工作。

每到一处,牛颖建都认真察看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各项任务进展、工作推进机制和措施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谈,就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如何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听取大家的建议。同时,根据督导情况,现场对各乡镇下步工作推进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牛颖建强调,人居环境“百日攻坚”是新年以来全区启动的第一项重大工作,是峰峰驱动转型、回馈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峰峰迎接全省观摩、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的具体行动。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强化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夯实基础,对违章建筑、“散乱污”等要硬起手腕、一拆到底。道路建设、污水和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要科学规划、加快实施,尽早为提升人居环境打好基础。要突出特色,利用春季有利时节,加紧增绿提质,突显生态特色,同时,按照“一村一品”原则,深入挖掘各村的特色文化、特有气质,丰富乡村内涵。要统筹推进,根据区实施方案要求,严把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因地制宜,协调推进,确保高效有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