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峰峰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5 10:03:03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是第41个植树节,继3月5日在义井镇南侯村义务植树活动后,今天上午,峰峰矿区再次组织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党员干部来到北部新区的峰峰高效农业示范园,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峰峰、生态家园建设挥锹添绿。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等区领导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提水浇灌,将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木植入地里。各单位参加人员也都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一伙,互助协作,默契配合,精心做好每个环节,期待每一棵绿植都能茁壮成长。

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株株红松、一棵棵花树在和煦的春风中扎根挺立,一眼望去,满园遍地升腾起绿色的希望,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植树间隙,牛颖建、陈珍礼查看了解了高效农业示范园的建设和绿化情况,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响应“鲜花扮城”的号召,在不断提高绿化覆盖率的基础上,侧重由普通植树绿化向高水平景观绿化转变,把握“种大树、种花树、易成活”的原则,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全面覆盖的效果,让百姓“开窗见景、出门见绿”,不断提高生活品质。高效农业示范园是北部新区的“绿色屏障”,也是峰峰未来的又一座“森林氧吧”,要精心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绿化,真正打造成美丽峰峰建设和生态环境改善的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