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查看“鲜花扮城”工作

2019-03-19 16:48:0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查看“鲜花扮城”工作和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靳晓阳一同参加。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十三中、清泉花园、教育园区、总院等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逐一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就“鲜花扮城”工作,陈珍礼指出,绿树红花是展示城市形象最靓丽的名片,要把“鲜花扮城”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任务来抓,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要抢抓时机,紧抓当前植树种花的黄金季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绿化提升工作,进一步增绿量、提绿质;要加强管护,严格选苗、种植、管养等各个环节,对缺苗、断苗的要及时补植补种,确保一次成型、一次见效;要提升档次,按照乔灌花一体种植模式,合理选择树种和花卉,打造“四季有绿、三季有花”景致,构建靓丽风景线,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就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陈珍礼强调,民生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要始终作为全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要加快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要确保质量,加强施工监管,严格施工标准,以工匠精神铸就精品,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为标杆工程、质量工程、放心工程;要统筹协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统筹抓好环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