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峰峰15家养殖场获省无公害农产品认定

2019-03-25 11:47:15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小编从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依据《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暂行办法》,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评审,全省327家单位的480个产品符合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条件。其中,峰峰矿区15家经营主体申报的畜产品符合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条件,获得了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证书。

据了解,今年以来,峰峰矿区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质量兴牧、绿色兴牧,全面提升畜牧业质量效益竞争力,以无公害农产品认定为切入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促进我区无公害畜产品认定及畜产品质量管理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区共15家畜产品企业及2个水产品企业通过了省无公害农产品认定,取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此次颁发的认定证书有效期截止到2021年12月26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