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实地踏勘跃峰渠拆违修复工作

2019-03-25 11:46:51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深入“人造天河”跃峰渠沿线,实地踏勘跃峰渠拆违修复工作。

陈珍礼先后现场查看了跃峰渠沿线的大社村、彦亭村、东信焦化厂、后西佐村等节点,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拆违修复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陈珍礼强调,跃峰渠生态修复工作既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扎实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把所承担的修复任务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要求,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对跃峰渠沿线两侧的违章建筑和有碍观瞻,坚决做到应拆尽拆、拆违务尽。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施策,高标准做好地质勘探和渠道线路规划工作,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工程量,确保跃峰渠生态修复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