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暗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9-04-08 10:33:12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节假期是祭扫、踏青等活动的高峰期,防火形势严峻,为确保我区森林防火各项举措落实到位,4月5日,区委书记牛颖建不打招呼、不设路线,深入大社镇、义井镇、彭城镇、界城镇等地,暗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牛颖建重点察看了各镇防火检查站点。在大社镇3号旅游路进山入口处的防火检查站,镇村应急防火小分队成员佩戴红袖章、携带着灭火工具站在进山入口严阵以待。牛颖建现场查验了防火工具并再三叮嘱,森林防火重点在防,关键在防火源,要备齐备足防火物资,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和巡查巡护,盯紧、盯死,确保森林防火万无一失。

沿着3号旅游路,牛颖建边行边看。在义井镇辖区3号旅游路出山口防火检查站,牛颖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和工作人员一起到李庄村卧龙岭瞭望台检查山体情况。牛颖建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森林防火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杜绝松懈畏难情绪,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严格做好值班备勤,不断提升森林防火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打赢森林防火“保卫战”。

在彭城镇张家楼村,牛颖建和工作人员一起,对过往车辆是否携带火种进山进行排查,并强调,乡镇工作人员要严防死守、逐个排查,切实杜绝火源进山。随后,牛颖建又赶往界城镇等地实地查看森林防火工作,区领导杜伟鹏、代海生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