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招商引资>>

峰峰迎来一波加拿大客人

2019-04-24 10:55:2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加拿大客商张嘉宏一行来峰峰矿区考察营商投资环境,区领导牛颖建、张国群、黄长福、苏宏艳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区委书记牛颖建向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优势主导产业、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围绕文旅产业、三新产业项目,双方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要加强沟通,力促在相关领域实现合资合作,共同开创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在磁州窑富田遗址,张嘉宏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历代馒头窑遗址、磁州窑国家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磁州窑国家工艺美术大师展品区、磁州窑教研培训基地等地,区委书记牛颖建详细介绍了磁州窑的历史文化,以及峰峰近年来在保护磁州窑文物、传承磁州窑技艺和开发磁州窑旅游方面的经验做法。张嘉宏表达了对磁州窑文化的喜爱,对其精湛的烧制技艺和精美的艺术作品表示赞叹,同时,也向艺术工匠传承和弘扬磁州窑文化、继承和创新磁州窑技艺的精神和做法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随后,张嘉宏一行来到了张家楼艺术公社。四月的张家楼艺术公社,老村和绿树交相辉映,一个个红红的灯笼点缀其间,妆点出一种别样的韵味。张嘉宏一行人被这里独特的田园风光、浓浓的艺术气息所吸引,不时驻足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景致。牛颖建介绍了张家楼艺术公社的改造故事和未来规划,邀请来宾多来张家楼走一走、看一看,收获一份峰峰独有的惬意旧时光。

最后,张嘉宏一行来到了新装备制造园A区。这里是我区高新技术装备的集聚地,二宁禾、沈阳机床厂峰峰5D制造谷纷纷在这里落户。牛颖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峰峰三大产业园的情况和招商引资服务政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牵手合作。张嘉宏肯定了峰峰矿区“两不见面工作法”“妈妈式服务”等做法,表示峰峰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园区产业布局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未来一定能成为冀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经济区域。

参观结束后,来峰的加拿大客商表示,峰峰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在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峰峰干部队伍的高效务实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希望将来在更多领域与峰峰矿区开展合作,共同为峰峰的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