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精神文明>>

“河北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走进峰峰矿区

2019-05-14 16:1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中伟)5月9日,河北省少工委举办的“河北红领巾讲师团”巡讲活动走进邯郸市峰峰矿区。全区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河北红领巾讲师团”讲师、邯郸市少工委副主任付晓华,就提高队员发展质量展开宣讲,并对如何搞好标准化入队仪式做了规范讲解。随后,“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乔巍还根据邯郸市少先队发展情况围绕少先队礼仪规范为大家做精彩阐述。辅导员老师们在宣讲会上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智慧,更获得了做好少先队工作的信心。

本次培训有效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少先队辅导员中落地开花结果,切实提高辅导员的业务工作水平,有效提升了参训辅导员在业务能力,传达和讲解了少先队工作的新方法、新趋势、新要求,以学促建,以崭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