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牛颖建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19-06-12 10:30:47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峰峰集团羊东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张国群、黄长福一同参加。峰峰集团公司领导赵兵文、闫云胜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牛颖建听取了峰峰集团公司领导关于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和羊东矿基本概况、安全管理、绿色发展等工作情况介绍。

牛颖建表示,2017年以来,峰峰全力进行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全区在经济社会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城市建设上,老城区进行了有机更新,18平方公里的北部新区“水电气暖路绿”基本完备,为峰峰未来发展拉开了框架,“三供一业”顺利移交也为全区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在生态修复上,提出全域拆违、全域修复的思路,通过“四拆四修”“三山同治”等措施,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在产业转型上,通过大力压减钢铁、煤炭、水泥等行业产能,着力发展电子信息等高科技产业,产业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峰峰取得的成绩与集团的支持配合分不开,区各级各部门也为支持服务集团生产发展不遗余力,双方互动顺畅,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都能实现更大发展和进步。

通过听取介绍了解到,峰峰集团和羊东矿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实地察看,集团公司和羊东矿能够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安全高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牛颖建一行深入羊东矿井下08202工作面,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工作面顶板支护、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工作,对该工作面的安全管理和生产组织等情况表示肯定。

牛颖建强调,煤矿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将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煤矿生产安全,切实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