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招商引资>>

峰峰6分钟!牛颖建赴深圳做专题推介

2019-06-12 10:30:5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邯郸·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副区长王军方率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委办、政府办、招商局、商务局、大峪镇一同参加,期间对接了一批企业、签约了一批项目、搜集了一批有价值的项目信息线索,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推介会上,区委书记牛颖建代表邯郸市专题推介电子信息产业。他指出,近年来,邯郸坚持“532”主导产业发展思路,依托美的、七一八所和汉光重工等重点企业,突出发展光纤陀螺、激光夜视仪、微处理器、电子元件等高端智能产业,逐步壮大了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和水平。

作为邯郸市电子制造产业的主要承载地和先行区,峰峰顺应珠三角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内迁趋势,高标准规划建设了占地753亩的新型电子制造产业园。重点引进智能电子整机生产、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高端电路板生产及服务等5类企业项目。目前,深圳皇族智能电子制造、深圳中擎创智能设备制造及沈阳机床5D智造谷等一批电子产业前沿项目已成功入驻,初步形成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AI机器人等产品为代表的新型电子制造产业集群。预计2025年,峰峰将成为年产值超百亿的京津冀新型电子产业智造基地!

牛颖建书记指出,峰峰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秉持“两不见面”、“妈妈式”服务宗旨,努力打造政策洼地和投资高地,为每一位客商提供最优、最好、最快的服务。峰峰 “好山好水有文化”,城市山环水抱,景区星罗棋布,希望与会人士能常来峰峰走走看看,也欢迎各位企业家踊跃来峰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经过前期深入洽谈、精准对接,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区4个项目作为第一组项目上台签约,分别是:智能电子终端制造项目、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项目、电子设备精密模具制造项目、光电智能电子设备制造项目。本次签约的4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深入贯彻落实了省、市对峰峰转型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区将紧紧把握深圳等经济发达地区产业外迁机遇,积极引进电子产品整机和零部件项目,集中精力打造全市电子信息产业主要承载区,吸引更多电子信息产业配套上下游企业入驻,加速形成产业带动和集聚效应。

在自由对接洽谈阶段,区领导主动上前、亲自上阵,在我区展位洽谈区当起了招商“解说员”、“服务员”、“宣传员”,为前来参会的深圳客商介绍峰峰投资环境和主导产业方向,讲政策、谈合作,推介峰峰、代言峰峰,通过推心置腹的真诚沟通,给与会深圳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我区在粤港澳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深化经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深圳期间,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不辞辛苦、争分夺秒、连续作战,积极开展“叩门招商”,先后对接深圳电子制造企业10余家,积累了一批优质项目投资意向。下一步,我区将紧盯信息线索,强化跟踪对接,力争推动项目早日实现签约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我区开展了无会月集中招商活动,发动全区60多个招商责任单位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电子制造类企业,累计开展拜访活动140余次,形成初步合作意向30余个。此次邯郸·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成功邀请深圳地区与我区有初步合作意向的3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就是无会月集中招商活动的突出成果之一。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