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九曲花街怎样打造?跟颖建书记现场看

2019-07-23 10:29:20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九曲花街施工现场、滏临街市场拆违现场督导工作,住建局、临水镇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

滏北路西延的九曲花街是南响堂森林公园重要的景观节点,也是进入南响堂森林公园的重要入园通道。在施工现场,绿化工人正在忙碌地栽种补植,各种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

“道路两侧绿化带有的已经泛黄,要及时浇水,加强管护。”牛颖建走进施工现场,详细查看施工进度和工程规划,并不时对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提出施工要求和工程建议。牛颖建强调,九曲花街是南响堂森林公园的东大门,是进入峰峰的必到的景点,对完善南响堂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南响堂森林公园品质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科学规划建设,合理安排施工,着力做好道路绿化提升、道路基础设施完善提升、景区明亮工程提升、游客中心规划建设等工作,切实提升南响堂森林公园的品位和档次。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如期交工,早日让北部新区居民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来到临水村菜市路,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刚刚拆除,牛颖建边走边看,并听取了修建菜市路的规划设计情况汇报,他强调,临水镇要加强村内房屋新建改造的监督管理,房屋加盖既影响设计安全,又影响城市市容,城中村房屋改造、新建必须到镇上城建办备案审查。要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再排查、再动员、再行动,早日实现违章清零任务,还空间于民、还利益于民。要加快菜市路施工进度,及时疏解城市交通拥堵、市场拥堵问题,不断提升老城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