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市领导到峰峰现场办公,专程来到这个项目

2019-08-06 11:15:48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华信特钢项目的建设进度,8月3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发改委(市重点办、市铁路办)、市供电公司、峰峰集团主管负责同志到峰峰矿区实地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来到华信特钢项目建设现场,武金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和推进情况。了解到华信特钢在“整合进园减量升级”方面的进展情况,武金良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好谋划和沟通工作,克服困难,排除障碍,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随后,在华信特钢项目现场会议室,武金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华信特钢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针对提出的具体问题,武金良结合市、区相关单位的意见,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逐一进行了专题部署。

武金良说,华信特钢项目对峰峰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于峰峰经济转型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好建设和过渡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建设用水、用电等配套设施,同时,加快铁路运输专线的建设进度,提高运输效率。相关市直部门和峰峰矿区要积极帮助企业,按照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围绕项目建设提出积极有效的措施。下一步,市、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靠前服务、通力合作,为企业顺利投产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