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陈珍礼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8-26 15:41:1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夜间,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一行深入到建筑工地和主要交通路口,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大气办、空保中心、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城管局、交运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及专家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珍礼先后来到市民中心、招贤桃源官邸等建筑项目施工工地,实地查看了扬尘管控效果,详细检查了抑尘设备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珍礼强调,当前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肩负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担,严格落实“6个100%”规定,突出抓好扬尘管控,从细节细微处着手,严格落实“三机一体” 清扫要求,坚决做好工地湿扫工作,坚持机械和人工相结合,充分运用拖布等工具,全方位、无死角清扫到位,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陈珍礼分别在邢峰、成峰路口,实地查看了大车管控情况,检查了限高设施和值守人员在岗情况。

陈珍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形势,切实扛起依法执法、严格执法的责任担当,加强夜间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货运车辆绕城行驶方案,严管严罚超载超限、违停违靠等违法行为,严查严防跑冒滴漏、苫盖不严等现象发生,确保大型货车按规定上路、环保行驶。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