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区四大班子领导轮流发言,这场研讨入脑入心

2019-10-14 16:09:39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至1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在三天的时间里,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杨雄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来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积极交流思想认识,加深学习效果,扎实有力地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区委书记牛颖建带头发言并讲话。

区委书记牛颖建强调:

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加强政治建设

要加强思想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要坚定政治信仰。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峰峰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使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坚持以研促行,持续抓好调查研究

要树牢调研意识。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及时掌握一手资料,为推动问题解决打好基础。要增强调研实效。要把调查研究变成解决问题的过程、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推动峰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要用好调研成果。要认真梳理研究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形成工作决策,真正把调查研究的成果,最终体现在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上。

坚持以改聚力,持续推动峰峰发展

要抓整改。把问题找准确、查清楚、剖析透。对正在整改的要严格标准,确保整改到位;对整改迟缓的要查明原因,加强督促;对尚未整改的要传导压力、明确时限,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改出成效。要促落实。要紧扣转型脉搏,关乎峰峰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不断推动峰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宗旨意识,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坚持以干增效,持续锤炼优良作风

要能干事。要不讲条件,少说多干、迎难而上,在干事中赢得转型先机,在拼搏中为民谋取福利。要敢担当。要扑下身子、雷厉风行,深入一线、狠抓落实,充分发扬“健康黑”的干事作风。要重廉洁。要从自身做起,严守“八规”,抵制“四风”,真正维护好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珍礼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区四大班子领导马明亭、段清峰、秦运岭、张国群、任峰杰、黄长福、张新国、常章运、代海生、武建生、靳晓阳、杨志辉、孔令明、张文海、杨维华、杨万庆、侯学军、胡飞分别做了发言。

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政委参加。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